海運臺灣 小三通

國際貿易局(以下簡稱貿易局)為全面加速推動貿易自由化與透明化,除公告自八十三年七月一日起實施負面列表貿易管理制度,針對進口貨品之各項管、限制措施進行檢討與簡化,亦持續地與相關單位協商開放不符國際規範之貨品管制措施,目前管制進口類貨品正逐年減少,免除簽發輸入許可證之貨品則逐年增加,而各項貨品之進口手續亦隨之進一步簡單化、透明化。為使我對外貿易管理邁向先進國家之林,目前正逐步建立一套符合國際規範之進口貿易管理制度,即在符合國際貿易規範下,基於原則准許、例外限制之原則,給予最小程度之進口限制或管理。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公布日期:2004/03/31
 
 
 
 
 
 

申通國際貿易提供大陸至臺灣的集裝箱海運快遞配送服務,本公司可提供一條龍的架構上府服務(即DOOR TO DOOR SERVICE運輸)。我司負責代辦進出口的貨物的通關作業及清關出港後段送貨上門的服務。

 

凡是非受限於大陸或臺灣兩地海關明文規定之進出口管制或限制的物品,本公司均能幫您承接及運送;相關業務歡迎您來電洽詢。謝謝!!

 

大陸回臺散貨海運集裝箱併櫃:(可派車上門提貨亦可自送貨倉)

 

貨件到倉→裝櫃及報關→通關(繳稅)→到港提領→送件上門(安全又迅速)。

 

==申通國際貿易物流==

海運到大陸沿海城市,約5-8天內送貨上門。其他地區9-15天,送貨地址涵蓋全中國大陸各大城市。

海運到臺灣,10-12天內送貨上門。(偏遠花東地區外加2天)

可投保貨物保險,運送無風險。

海運船期:臺灣到大陸,每周5結關,6開船,5-8天內送貨上門

大陸到臺灣,每周1.3.5結關,2.4.6開船,8-10內送貨上門

 

 

提供台灣全省地區、往返金門、中國大陸內陸各地兩岸運輸、兩岸三地、世界各地,

 

專營: 進出口貨運 兩岸貿易代理 正式大貿出口 小三通海運 金門運輸

 

海陸空運輸物流業務之作業流程有豐富的經驗,

 

能協助顧客進口及出口運送清關等作業。

 

整櫃、散裝併櫃 免批文、免合同、包稅! 專業效率,合理價格、收費實在、誠信負責、服務熱忱 !

歡迎洽詢!!

 

台中進出口服務處: 台中市環中路四段1368-28號

TEL:0424790859

FAX:0423800198

LINE:garylai888

 

 

 

 

 

小三通出口專線(04)24790859

 

arrow
arrow

    申通國際貿易物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